熱門文章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黃色小鴨系列-科博文小鴨圖紙發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沒有空編輯說明書
所以就這樣發佈吧
那一樣需要向我索取密碼
麻煩自行發e-mail向我索取

Download

e-mail : lyd605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備用載點

色卡:Download
彩色:Download

10 則留言:

  1. I just sent you an email. Hope to get a reply from you. Thank you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已傳送mail給您, 請給我密碼,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我已經mail向您索取解壓縮密碼,謝謝
    好期待趕快做~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已收密碼,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大您好~有發MAIL和您要密碼~希望大大可以分享~感激不盡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已傳送mail給你, 謝謝 :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已經mail你解壓縮密碼的請求,好期待(≧∇≦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已經發mail向您索取壓縮密碼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,我已經email給您,想索取解壓縮檔密碼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已經email給您,想索取解壓縮檔密碼,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